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海安跻身“纺织产业基地县”
时间:2013-09-25 09:45: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海安县政府副县长卢忠平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杨世滨手中接过“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县”奖牌。这是该县继2003年9月被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命名为“江苏纺织产业基地县”,2012年荣获“江苏省色织产业基地县”后获得的一项国家级殊荣。

  纺织产业是海安县的传统产业、特色产业,现已逐步发展成为该县的优势产业、强势产业。全县现有1236家纺织、丝绸、化纤服装企业,形成集纺、织、染、后整理、服装生产加工、纺织机械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涌现出联发纺织、文凤化纤、鑫缘集团、华强纺织、双弘纺织、恒源丝绸、中山合纤等7家10亿元以上纺织龙头企业,46家亿元企业。

  海安县委、县政府围绕“十二五”实现高端纺织丝绸产业超千亿目标,出台激励政策从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营销水平、加大技改设备投入贴息、推动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入手,全力支持纺织业的发展,努力壮大纺织板块,助推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中国纺织产业基地”,真正实现由“纺织大县”向“纺织强县”的历史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