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休闲裤抽查过八成合格
时间:2013-09-25 09:46: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通报休闲裤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古威隆、HONEYS、小飞鱼、ET BOITE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本次共对太原市市场经销的省外企业生产的29个批次及陕西省1家企业生产的1个批次,共计30批次的休闲裤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26批次,抽样合格率为86.67%。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pH值。

  在本次抽查中,由山西汇都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河北鑫威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80/103A型古威隆牌休闲裤、由太原市小店区周维慧摩奥服饰店经销的标称南京小飞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27型小飞鱼牌女式休闲裤,其纤维含量均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由山西新奥莱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好俪姿(上海)服饰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55/60A型HONEYS牌七分裤(休闲裤)、由山西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鸿溢制衣有限公司(总经销:上海迪瑟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155/60A型长裤(休闲裤),pH值均不符合标准要求。(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