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履“无纺”忙碌中过年
时间:2014-01-27 08:58: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新中天集团下属的“和中合纤”生产车间,4条无纺生产线按正常进行生产,车间外几辆装满无纺布的集装箱车准备驶往港口外销至韩国。据了解,春节将至,夏履镇无纺产业则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

  “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赶生产。”和中合纤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最近公司每天出口的无纺布达40多吨、内销量20多吨。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春节期间,公司将保持2条生产线不停产,至2月6日,另外3条生产线将全部恢复生产。

  夏履镇另一家无纺布生产企业“庄洁无纺”的订单也排到了3月份,随着春节来临,公司的几条生产线仍没停下来。去年以来,该公司的销售持续攀升,特别是外销增长了40%以上,韩国和欧美市场得以进一步拓展。

  记者从该镇2013年非织造布产业发展统计表上看到,去年夏履镇非织造布产业发展呈现出诸多新的发展态势,销售总量超13.6亿元,其中自营出口4957吨,同比分别增长4.84%和4.75%,特别是行业利润增长明显,达到15.09%。这主要得益于企业新产品研发加速,去年“庄洁无纺”共研发投产新产品4只,“和中无纺”则多达30多只,从而提高了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和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