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4-03-31 10:50:01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9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9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先生,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乔丹杯第九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乔丹杯第九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大赛成功走过了8个年头,为中国运动装备设计人才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为中国运动装备行业选拔发掘设计精英,推动中国运动装备设计水平提高。今天,“乔丹杯”第九届中国运动装备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向所有关注运动的设计爱好者发出邀请,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激情•喝彩”,鼓励今年的参赛选手释放激情、为运动喝彩。

  本届大赛于4月初至6月20日报名投稿,7月签发入选通知书;7-10月中旬制作入选作品;10月下旬举行时装周决赛及颁奖仪式。决赛阶段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由乔丹体育设计师担纲的15年流行趋势发布会,二是设计大赛入选作品的展示及颁奖仪式。本次发布会上,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表示:希望参赛选手秉承“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实用理念,既能紧扣国际运动装备的流行趋势,又要传承和反应中华文化的底蕴,将运动、科技、时尚,创新、国际化和本地化融为一体,打造出自己的特色。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致词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致词

  本届“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鼓励全国各地及海内外服装及鞋类设计师、院校师生报名参赛,大赛为选手设立金、银、铜奖以及优秀奖4大奖项。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唯一运动品牌,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乔丹体育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主办,2006-2010年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完成“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第一个5年计划,2011年启动第二个5年计划,为中国运动装备设计选拔输送精英人才,推动中国运动装备设计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