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即将召开
时间:2014-06-13 15:1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在第十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上,参赛选手身着民族盛装。

  为了进一步挖掘和弘扬蒙古族服装服饰文化,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把内蒙古建设成为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丰富呼伦贝尔旅游产品文化内涵,提升呼伦贝尔旅游整体形象,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同呼伦贝尔市将于6月14日至18日,在呼伦贝尔市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包括陈列展销蒙古族服装服饰、广场消夏服装服饰歌舞表演和艺术节颁奖晚会等内容。

  “第十一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民族服装服饰大赛” 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及相关部门承办。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今年共有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4个代表队、云南1个代表队、内蒙古自治区11个盟市的88个代表队报名参赛;蒙古国、俄罗斯等5个代表队也应邀参加蒙古族服装服饰表演。本届参赛和表演的代表队达88支,人数达1124人,比赛规模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