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棉花研究中心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七师农科所合作共建杂交棉研究中心
时间:2015-10-28 13:33:38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0月23日下午,山东棉花研究中心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七师农科所合作共建杂交棉研究中心签字仪式在棉花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农科院院长万书波、新疆兵团第七师师长王光强、农科院副院长张立明等领导同志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山东省农科院有关处室、棉花研究中心领导和职工代表、第七师相关部门领导和农科所领导等40余人。

  签字仪式简单而热烈,万书波院长亲自主持,张立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棉花中心陈雪梅书记简要介绍了山东棉花研究中心的概况。兵团第七师王光强师长介绍了七师农业和棉花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农科所概况,对十年来棉花中心培育品种为七师棉花生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殷切感谢,表示要大力支持双方科研机构进一步深入合作,争取为七师今后的杂交棉生产作出新贡献。双方签字仪式后,参会领导和同志们参观了院科技展览馆,并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合作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