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茂集团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2-12-10 09:33: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安徽华茂集团继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之后,又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长期以来,安徽华茂以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坚持自主创新与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举,积极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究与应用。公司每年用于研究、开发的费用占销售总额的3%以上,新产品产值在60%以上。公司先后与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及相关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各种纱线、面料的研发、生产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

  2009~2011年,公司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共开发新品种3565个。专利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提高了产品质量,使产品内销价格高于市场平均价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