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4年美棉种植户计划种植980万英亩棉花

   日期:2024-02-19     浏览:87    评论:0    
 
据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第43次年度早期种植意向调查显示,今年春天美棉种植户计划种植980万英亩棉花,比2023年下降3.7%。
 
陆地棉意向960万英亩,比2023年下降4.3%,超长纤维棉花(ELS)意向20.2万英亩,增长37.7%。
 
NCC负责经济与政策分析的副主席JodyCampiche博士称:“种植面积只是决定棉花和棉籽供应的因素之一。最终天气和农艺条件是决定作物产量大小的重要因素。”
 
据十年平均弃种率及考虑到当前的湿度条件还有一些州级的调整,2024年棉花带收获面积总计810万英亩,美国弃种率为17.9%。使用东南部和中南部的5年平均单产及西南部和西部的10年平均单产,棉花产量将达到1460万包,其中1400万包是陆地棉、53.8万包是ELS棉。
 
NCC于2023年12月中旬向17个州的棉花带种植户邮寄调查问卷,询问他们2023年棉花和其他作物的播种数量,及下一季计划种植的面积。调查回复收集至1月中旬。
 
Campiche指出:“历史表明,美国农民在做出种植决定时,会对相对价格做出反应。与2023年第1季度的平均期货价格相比,调查期间所有大宗商品价格均较低,但棉价跌幅最小。因此棉花与玉米和大豆的价格比高于2023年。据历史价格关系,这通常意味着棉花种植面积的增加。然而2024作物年可能会违背这种关系,因为相对于目前的价格,生产成本较高。”
 
东南地区受访者表示,棉花种植面积将下降4.8%至210万英亩。在阿拉巴马州,调查结果显示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8.8%。在佛罗里达州,受访者表示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6.2%。乔治亚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减少0.6%,调查显示北卡罗来纳州的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12.6%。南卡罗来纳州种植者预计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3.3%,维吉尼亚州种植者预计棉花种植面积减少9.6%。据调查结果,棉花种植面积预期下降是由于玉米、大豆、花生种植面积增加。
 
中南部种植者计划种植160万英亩,比去年减少2.4%。阿肯色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减少7.3%,路易斯安那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减少5.0%。密西西比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增加1.3%。密苏里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增加0.3%,田纳西州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减少0.8%。调查结果显示,大豆和“其他作物”种植面积有所增加。
 
西南部种植者打算减少5.2%棉花种植。堪萨斯州棉花种植者预计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0.8%,俄克拉荷马州棉花种植者预计棉花种植面积将减少6.9%。德克萨斯州种植面积预计将下降5.1%。西南地区受访者表示,2024年玉米、高粱、小麦的种植面积将增加。
 
在西部,陆地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增加21.5%。预计亚利桑那州陆地棉花种植面积将增加3.7%,加利福尼亚州将增加62.9%,新墨西哥州将增加46.9%。据调查结果,陆地棉花种植面积的预期增加是由于玉米和“其他作物”种植面积减少。
 
预计2024年,超长纤维棉花(ELS)面积将增长37.7%。亚利桑那州种植者预计将增加14.3%ELS棉花种植,加州种植者预计将增加62.2%ELS棉花种植。由于2023年过于潮湿的天气使一些土地无法种植,更正常的天气条件预计将在种植面积的增加中发挥作用。新墨西哥州ELS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下降42.1%,德克萨斯州种植者预计ELS棉花种植面积将增加22.0%。总体而言,美棉种植者计划在2024年种植20.2万英亩ELS棉花。
 
预期是基于调查时市场状况的意向快照,实际种植受市场状况和天气变化的影响。在最终确定2024年种植面积决定之前,种植户将继续监测大宗商品价格和投入成本的变化。调查期间以来,棉价有所上涨,玉米、大豆价格则进一步下跌。价格比率变化可能导致棉花种植面积比NCC调查报告的要高。
 
标签: 美棉种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