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省领导欧广源湛江严查“三打”工作 KONZEN服装受赞许
时间:2012-04-24 22:01:27  来源:易升传播  共有条评论


  4月18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书记欧广源对湛江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 “三打”工作,在考查中对KONZEN服装大加赞许。欧广源书记的考查引来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盛况空前,并于当晚19:30在广东新闻和湛江新闻中播出。

  欧广源十分重视打击“制假售假”工作,而广东作为我的服装品牌大省,服装产品自然也位列本次“三打”工作的重点领域。当天,欧广源在实地检查时走进了KONZEN专卖店,在了解KONZEN服装店的经营销售情况之后,对KONZEN品牌服装产品和服务大加赞许。他指出“老实人卖真货,作为经销商,货真价实,才能提高商店知名度和影响力。”还给店长支招,建议他们可以在销售的同时,搞批发,这样生意才能做大做强。

  据悉,让欧广源大加赞赏的是由国际偶像明星立威廉代言,以塑造都市男性“现代骑士”形象的KONZEN品牌男装,该品牌男装以心理年龄为25-35岁,追求积极乐观、个性时尚、品味格调生活方式的都市白领为核心消费群。其服装因与国际前沿时尚理念接轨、有着过硬的设计力及品质而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欧广源的赞许证实该品牌服装的品质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