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呼伦贝尔服装店LED试穿系统吸引顾客潮
时间:2012-09-25 15:35:0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呼伦贝尔一家服装小店门口一则3000元招聘服装导购的启事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店里,一些女装品牌已经开始用上LED屏,通过模特示范图片帮顾客提供N种选择。

  记者发现,但凡有顾客进来,该店营业员在推荐完本季的新款后,就会走到墙面上的一块电子显示屏前,像操作平板电脑一样点击屏幕。记者看到,屏幕一栏有衬衫、毛衣、裤子、连衣裙等多种选择,只要点击就能看到上百款搭配组合。

  顾客只需站在屏幕前,浏览模特的多种示范搭配,选出自己满意的款式进行试穿。而在以前,一般给顾客参考的都是营业员自己的意见,或者是品牌时尚杂志投放的一些广告以及明星示范。营业员告诉记者,这些图片示范款都是专业人士所搭,给顾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相比营业员更专业。该店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是想靠软实力跟同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