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精品面料“盛泽织造”占一半
时间:2014-06-23 09:36: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3日,2014全国化纤长丝面料产品开发年会暨粘胶长丝专题研讨会如期召开,2014年中国化纤长丝面料名优精品奖获奖名单同时揭晓。其中,盛泽31家纺企以106块获奖面料新品成为最大赢家,获奖数占全国近半。

  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对今年上半年组织的长丝面料名优新品作总结和颁奖,共有67个产品被授予名优精品金奖,108个产品被授予名优精品奖,42个产品被授予名优精品入围奖。其中,盛泽有28块面料产品获评名优精品金奖,58块面料产品获评名优精品奖,20块面料产品获评精品入围奖。

  获奖产品分为仿真类、女装类、运动休闲类、新型功能类、家纺类、防寒服类与箱包伞布汽车用类等7大类别,盛泽面料在各类别中均占有相当比例获奖数量,斩获颇丰。其中,福兴织造(苏州)有限公司的面料“水墨画”、吴江新生喷织有限责任公司的面料“青花瓷”、苏州志向纺织科研股份有限公司的面料“380尼龙”、吴江金卡乐面料有限公司的面料“爱的呢喃”、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的面料“丝逸纺”、吴江市品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面料“玫瑰之约”、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的面料“灯芯绒”等28块面料分别摘取了各类产品金奖桂冠,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展现了盛泽流行面料雄厚的实力与超凡的引领能力。

  吴江金卡乐面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秦越告诉记者,该公司共有10块面料获奖,其中3块获评金奖。他说,此次获奖是业内对公司近年来产品创新研发成果的肯定,今后公司将以创新精神为源动力,生产顺应市场潮流面料,为市场提供更精更优的流行女装面料

  “盛泽织造”大放异彩源于众多纺企出色的创新能力与敏锐的市场嗅觉。与会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流行面料协会秘书长陈延良告诉记者,近年来盛泽纺企面料研发上紧跟市场潮流,不断开发销售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并引领国内流行面料发展趋势,在市场中牢牢占据领先地位。

  陈廷良说,今后盛泽纺企将继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扩大产品品牌知名度,树立产品优秀形象,进一步打响盛泽长丝面料品牌,建立产品畅销、技术先进、时尚引领的现代纺织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