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立信SYN 8高温气流染色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时间:2014-04-21 12:0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4月11日,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YN 8高温气流染色机在深圳通过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与东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带领专家团一行来到恒天立信深圳基地,听取了研制单位及生产使用单位的各项技术报告,考察了立信染整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以及工艺应用中心。在立信染整独有的工艺应用中心,产品主设计徐达明博士现场讲解并示范了该机的主要特点。产品鉴定专家团对SYN 8高温气流染色机各项功能表示赞赏。

  以俞建勇院士任主任的专家鉴定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立信染整创新研发了单管独立供风技术,显著降低能耗,有效解决染色管差;研制了新颖染液喷洒装置,提高了使用的灵活性,维修保养方便,提高了染色的均匀度品质和效率;研制了多方向自动摇折出布结构及自动碎毛收集器,明显降低了操作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研发了新型的热循环系统,解决了缸内温差问题,适用织物范围更广;研发了染色过程智能动态控制技术,配有自动领航及综合智能水洗功能,实现了绿色环保、高效、高品质染色。

  鉴定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SYN 8高温气流染机结构新颖,工艺先进、 高效灵活,在节能减排等方面有重大突破,整机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大应用推广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