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莱索托纺织服装业受AGOA影响将转向
时间:2013-09-25 10:28: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莱索托国家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Setipa近日表示,当地的纺织和服装工业不会因美国对非洲增长法案(AGOA)实施期限的临近(美公布2015年9月到期再评估)而终止对美出口,但莱纺织服装出口市场和发展方向会有所转变。

  Setipa称,莱索托今后可利用普惠制将其纺织和服装产品出口至欧盟、中国、印度、巴西、加拿大等市场。同时,他认为莱需要继续提高劳动技能和生产效率,许多国家的劳动力和运输成本更低,如越南工人工资约每月40美元、且为计件工资、一年工作300天,而莱最低月工资为119美元、一年仅工作200天,莱必须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才能保持未来莱纺织服装业出口竞争力。

  据了解,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AGOA)在2000年通过,允许符合条件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以零关税对美国出口数千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