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城申请10年免税期
时间:2014-06-19 16:14:14  来源:中国贸易报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报道称,巴基斯坦纺织城有限公司已向政府申请获得特别经济区地位,以便为落户纺织城的国内外投资者提供10年免税期。报道称,目前已有多家国内外投资者有意向在纺织城投资设厂,一些中国投资者正在就投资事宜进行谈判。但这些投资者将纺织城与特别经济区联系在一起,因为特别经济区内的投资者10年内免缴收入所得税,并且享受机械设备进口免税优惠。为此,纺织城有限公司已正式向巴基斯坦信德省投资委员会提交申请,寻求获得特别经济区地位。信德省投资委员会将初审同意后提交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审批。巴基斯坦纺织城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18日成立,是一家国有非上市企业,主要任务是对位于卡西姆港的增值纺织产品生产区实施专业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