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后TPP时代 越南迎来投资热潮
时间:2015-10-28 13:46:34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媒体报道,跨太平洋合作框架协议(TPP)签订后,产自越南的商品将能享受免税销往美国和日本等地,因此很多外资企业摩拳擦掌,准备在此大干一番。越南很多城市顺势而为,计划新设或扩建纺织和服装工业园区。

  例如,胡志明市最近就宣布将开设6个工业园区,总面积超过2000公顷,用于国外投资进驻。

  此外,南部省份如隆安和东奈也准备建设工业园区。国外投资者希望政府能释放更多土地建设园区,以供他们投资建厂。

  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说,隆安已经收到了超过100个国外投资申请,主要集中于纺纱、织造、染整、鞋的领域。

  越南规划投资部部长预计全国境内都将迎来纺织和服装企业投资的热潮,他希望工业园区的发展能刺激当地的经济发展,提高当地原材料的利用率,减少越南的贸易逆差。同时也强调在建设工业园区时要注意保证区内企业的环境标准和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