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鹰游纺机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4-04-21 12:02: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国家科技部公布了本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此殊荣。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国家科技部通过采取集成火炬计划项目、减免所得税等措施,对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重点支持的手段。

  鹰游纺机公司是国内重要的纺织印染后整理设备生产基地,一直注重产品技术创新,“鹰游牌起毛机”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碳纤维成套设备”项目获评为中国纺织科技进步一等奖,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还有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此次认定更是代表了鹰游纺机处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制高点位置,同时也表现出企业强劲的市场竞争力。